網誌

踴躍投票  不讓破壞力量得逞

2021年12月11日

誰最不想12月19日立法會選舉成功舉行,肯定是反中亂港分子。他們不想香港變「治」變「興」,也不想「一國兩制」成功,因此千方百計污衊《香港國安法》、反對「愛國者治港」,並圖謀以各種手段破壞和干擾今次選舉。

外國為自身政治利益遏制中國和平崛起,自回歸以來,在香港培育不同的破壞力量,建立大批「代理人」滲透到不同領域,包括教育、藝術文化、媒體及不同組織,經過思想引導和價值觀改造,扭曲社會意識,推動「港獨」、激進和極端主義,威脅國家安全,更不斷在社會上散播歪理邪說,刻意製造「一國」與「兩制」之間矛盾,推動「反中」、「反內地」,圖謀以「兩制」抗拒「一國」。

過去立法會更成為破壞力量的舞台,透過選舉制度的漏洞,破壞分子進入特區管治架構,不斷拉布,破壞議會秩序,審議法案龜速,刻意拖延撥款申請,企圖拖慢、拖垮政府施政,刻意阻礙「一國兩制」的成功。

香港特區在《香港國安法》實施後,由亂變治。在完善選舉制度下,落實「愛國者治港」進一步排除這股破壞力量進入特區管治架構,香港可展開建設和有效施政的新篇章。

不過,破壞力量未完全根絕,很多「外國代理人」仍潛伏在香港,刻意阻撓完善了的選舉的成功落實。破壞力量因被拒諸立法會門外,因此煽動他人不投票或投白票,歪心不讓選舉獲得成功。

廉政公署於12月9日拘捕三名人士涉嫌因呼籲不投票或投白票而觸犯《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上月再拘捕另外三名人士涉嫌干犯同樣罪行。

另外,警方日前發現有人於網上社交媒體平台上設立反政府群組,鼓勵參與未經批准集結及三罷行動,並鼓吹市民使用暴力大肆破壞。同時,警方發現有人於該群組或以其他途徑呼籲市民以不同手段杯葛今次立法會選舉。

警方於12月8日拘捕四人,涉嫌相關罪行,包括「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及「煽惑他人刑事毀壞」。

經歷2019年「黑暴」,廣大市民已認清這股破壞力量的真面目。我呼籲選民踴躍投票,以神聖的一票告知世界,今次立法會選舉將會成功舉行,「愛國者治港」原則成功落實,香港由破壞年代進入建設年代。因此,積極投票是打擊破壞力量的一個最直接的方法,是不讓破壞力量得逞的必需舉措。

距離投票日只有約一星期,政府各部門已密鑼緊鼓,全面投入選舉工作,以確保選舉順利、安全和有序舉行 。我們在12月19日必定要踴躍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