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歷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GBS,IDSM,JP

陳國基於1982年加入前人民入境事務處(1997年改稱為入境事務處)任職助理入境事務主任。他於2007年晉升入境事務處助理處長,2010年晉升入境事務處副處長,並於2011年至2016年出任入境事務處處長。

陳國基於2017年7月至2022年6月期間出任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GBS,JP

卓永興於1981年加入政府,任職警務督察,1984年轉職政務主任。他在2017年晉升至首長級甲一級政務官職級,並於2019年在創新及科技局常任秘書長一職上退休。

卓永興服務政府及香港市民超過40年,在食物環境衞生管理、勞工事務,以及發展創新科技範疇貢獻良多。

退休後,卓永興先後被委任為2019年政務主任遴選委員會主席、對話辦公室主任、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主任,以及財政司司長私人辦公室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