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志

热切期待  投票开展新年代

2021年12月18日

明天12月19日就是立法会换届选举投票日,我怀着热切期待的心情,准备投票并迎接新一届立法会诞生。这是完善选举制度、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下的首场立法会选举,由选举委员会界别、功能界别和地方选区合共选出90名立法会议员,意义重大。我呼吁大家踊跃为港为己投一票。

2019年黑暴期间,暴徒肆意破坏、有人被火烧、有人被袭击、地铁被损毁、店铺被破坏、市民被罢工、香港被揽炒、立法会被瘫痪。反中乱港分子在立法会肆意「拉布」,滥用程序「拖延」拨款,审议法例龟速,企图拖垮政府施政,破坏「一国两制」成功,损害香港和国家利益......这一幕又一幕的画面我仍历历在目。两年后的今天,香港治安已回复正常,经济逐步好转,疫情持续稳定,大家自如上班上学,假日知己相聚,消费吃饭。昔日之「乱」与今日的「治」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香港国安法》使香港回复安定太平,同时让我们醒悟到维护国家安全和确保「一国两制」成功落实的重要性。香港要由治至兴,必须要落实好「爱国者治港」原则,确保立法会是一个有建设性,会务实解决问题的议会。议员会为国家发展利益和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做实事,是有能力、全心为香港好、国家好的立法会议员。

不要让黑暴、外国代理人和破坏力量得逞,大家必须踊跃投票,用选票诞生一个高效和能解决香港问题的立法会,让它既监察政府,亦和政府共同努力建设更美好的香港。

明天我们开展建设新年代,为港为己投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