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历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GBS,IDSM,JP

陈国基于1982年加入前人民入境事务处(1997年改称为入境事务处)任职助理入境事务主任。他于2007年晋升入境事务处助理处长,2010年晋升入境事务处副处长,并于2011年至2016年出任入境事务处处长。

陈国基于2017年7月至2022年6月期间出任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


政务司副司长卓永兴

政务司副司长卓永兴,GBS,JP

卓永兴于1981年加入政府,任职警务督察,1984年转职政务主任。他在2017年晋升至首长级甲一级政务官职级,并于2019年在创新及科技局常任秘书长一职上退休。

卓永兴服务政府及香港市民超过40年,在食物环境卫生管理、劳工事务,以及发展创新科技范畴贡献良多。

退休后,卓永兴先后被委任为2019年政务主任遴选委员会主席、对话办公室主任、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主任,以及财政司司长私人办公室顾问。